|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浩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液体灌装机、西林瓶灌装机、口服液灌装机、粉剂灌装机、喷雾剂灌装机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欣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浩超带您深入了解西林瓶灌装机
公司动态
浩超带您深入了解西林瓶灌装机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204        返回列表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各个行业的的蓬勃发展,西林瓶灌装机要想更好的适应这个社会,就需要不断的前进,因为事物的发展是相互的,西林瓶灌装机同样也会给我们带来了效率上的飞速提高,这才是发展实现共赢的局面。在通过不断的努力之余,西林瓶灌装机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各个方面上都有效的推进了灌装机械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功能完善,在生产线中也是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目前包装机械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不仅是西林瓶灌装机对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提出了新的技术标准,企业的生产标准也是有了新的改变。

那不了解这个行业或是准备接触这个行业的人可能会问了,
什么是西林瓶灌装机提起西林瓶我们可能会比较陌生,但是提起口服液我们基本上都知道,一般是盛放在很小的玻璃瓶中,剂量一般都比较小,其实那种玻璃瓶一般就是西林瓶,而西林瓶灌装机的作用就是把口服液定量灌装到瓶子中的一款设备它的用途非常广泛,所以深受厂家的喜爱,许多新手采购不太了解这款设备,如果真要选购的话,也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接下来浩超小编就带您来认识一下这款设备吧

西林瓶灌装机一般来说,都是灌装和封口一体的设备,也叫液体灌装扎盖机。我们
上海浩超所生产的西林瓶灌装机主要用于对5~30ml易拉盖(或铝塑盖)直管瓶的灌装、上盖、封口。使用螺杆进瓶,送瓶可靠,局部跟踪灌装,不易产生泡沫电磁振荡送盖,上盖率高,三刀凸轮式轧盖,封口稳定。

浩超
西林瓶灌装机是在引进和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由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专业针对瓶体自动灌装旋盖一体机不锈钢的外壳精美大方,操作简单方便,可以对各种西林瓶液体、粉剂等进行分装灌装工作效率高,灌装精准不滴漏 

浩超西林瓶灌装机
适用于大中型厂批量生产西林瓶等需要进行液体灌装的产品,并能自动戴盖、轧盖。 本机可适用于多种规格的西林瓶瓶也可进行非标定制,装量稳定可靠使用进口的步进系统,可靠性好、动力强大而不易失步本公司蠕动泵的多滚柱结构,进一步提高了灌装的稳定性和无冲击性,使液体灌装平稳、不易起泡适合灌装要求高的液体。

西林瓶灌装机
使用圆盘定位式灌装、机械手式挂盖轧盖,稳定可靠,灌装精度高设备使用日本进口高精度封闭式凸轮分度工位器,精度高,运行可靠,使用寿命长该分度器结构简单,长期使用无需维修。

西林瓶灌装机
如今已经是各行业企业生产中很常见的机械设备了,这种情形加大了灌装机械前进的脚步,西林瓶灌装机能有今天的业绩,一方面是因为人们的消费量是不断的提升的,不仅在量的方面会不断的增大,而且还会在质的方面不断提高许多还在观望的采购商不要犹豫啦,上海浩超精工制造的西林瓶灌装机是不会突然您失望的,赶紧来电仔细吧。